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波士頓連環爆 台灣學生嚇壞了

波士頓馬拉松賽今天發生2起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台灣留學生James說,爆炸就發生在中華民國國旗旗桿後頭,一聲轟然大響,讓他和朋友嚇壞了。

今天下午約2時30分,波士頓馬拉松賽終點附近接連發生2起爆炸案,已經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爆炸確定是自製炸彈造成,美國司法單位政全力緝凶。

和朋友一起到場觀賽、為台灣選手加油的James說,主辦單位在終點附近矗立參賽國家國旗,當時他和朋友還在開玩笑說不知道掛的是中華民國國旗還是奧運的中華台北會旗,所以決定認真找一下。

James說,沒想到才剛看到中華民國國旗,旗桿後就發生爆炸,讓他和朋友嚇壞了,立刻蹲了下來。在確定沒有事情之後,兩人拔腿就跑。

James回憶當時情況時表示,爆炸發生後,現場一片混亂,到處都是狂奔的選手與群眾,地上血跡斑斑,很多人都抱著痛哭,或是不知所措的坐在路邊,地鐵站裡也擠滿想要離開的人潮,整個波士頓到處都是警車與武裝警察,戒備森嚴。

爆炸發生之後,立刻有台灣留學生在波士頓大學台灣同學會官方臉書上發文,要當地的台灣留學生小心安全。不少學生留言表示,到處都是警車與直升機的聲音,連電話也因為大塞車一度打不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