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前AV女優觀月雛乃出車禍 賣原味衣、出寫真有意復出?

前AV女優觀月雛乃(本名:彭宣蓉)5日驚傳火燒藍寶堅尼意外。她與41歲建商葉茂宏疑因天雨路滑開車撞上行道樹,起火燃燒,送醫後女方右手受傷,男方無礙。觀月雛乃2007年宣布離開日本AV界,回台發展,而後為擺脫過去生活,她轉行當日文教師,但最近又透露出寫真書消息,似乎有意復出。

觀月雛乃5日與葉茂宏開著價值2700萬的藍寶堅尼兜風,行經淡水濱海路3段時,疑似路滑失控,撞上路樹發生火燒車意外,火勢雖然在15分鐘撲滅,但跑車全毀。觀月雛乃近來淡出演藝圈,2012年後幾乎未在螢光幕前見她蹤影,但她有心經營社群網站,大陸微博粉絲數已達10萬人。而觀月經常曝光火辣床照與網友分享,對於粉絲任何問題,幾乎全部回應。轉行當日文翻譯的她,最近似乎有意當老闆,將自己的私人物品、二手衣物出清賺外快。

據了解,觀月雛乃當時赴日拍片酬勞一次20萬日幣(約台幣7萬元),後來離開演藝圈,有媒體爆料,她到酒店從事性服務,一次價碼約3萬5千元,每月約可賺進20多萬元。不過,對於過去往事她不願提起,甚至還需上精神科治療,她目前擔任日文教師和翻譯工作,每月約可賺5萬元左右。

此外,觀月雛乃過去令人印象深刻事件,是與小禎老公李進良爆發桃色風波,當時她指控李霸王硬上弓,對她性侵,還爆料曾看過李吸食毒品,最後李考量提告對女方造成心理負荷,決定保留法律追訴權。

另一方面,開車載觀月雛乃的建商葉茂宏為葉財記集團第三代,葉財記則為台北老字號的建設公司,創辦人葉進財1904年出生於江蘇省南匯縣,幼時家貧,14歲到上海拜師學木工,刻苦耐勞,熟稔營建業,24歲即創立葉財記營造廠,在上海十里洋場崛起;1948年兩岸戰事吃緊,葉進財帶領百位師傅來台,如期成國防醫學院及三軍總醫院兩大工程。

1964年先後成立葉財記工程公司及建設公司,葉進財之子葉根林開始接手,相繼在台北市蓋大樓,尤其敦化南路諸多代表作,營造、建築業界戲稱為「葉財記大道」應不為過。1995年,葉根林病逝,接著就由第三代葉茂宏挑起大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