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中職/林瑋恩約定陳凱倫 要當鑽石二游

「好友」的定義,是可以幫助自己進步,也是開得起玩笑的關係。義大犀牛內野的超級好友林瑋恩和陳凱倫,只要碰在一塊,幾乎都是一起練球的畫面,互相鼓勵彼此進步;外野的超級好友胡金龍和高國輝,則是一碰面就互虧,比誰的外野守備比較好。

林瑋恩和陳凱倫是犀牛備受期待的兩位內野小將,兩人賽前總在場邊一起進行守備特訓,打擊練習分在同組,場上作戰又是二游鄰居,幾乎可以說只要看到林瑋恩,旁邊就一定會看到陳凱倫。

林瑋恩說,兩人從代訓開始就是同梯,連兩年在二軍一起打拚,自然對彼此最熟悉,現在出外征戰住宿也都是睡同間房間,想要感情不好都很難。

陳凱倫以「鑽石二游」作為兩人努力的目標,林瑋恩則是笑說,「施金典 (現為犀牛二軍守備教練) 都說我們是黑白無常。」連隊友都覺得兩人老是粘在一塊,林晨樺還封他們為「傑尼斯二游」。

相較於林瑋恩和陳凱倫總是一起練球,外野的胡金龍和高國輝則是不停互虧,原來故事起因是胡金龍改守外野後,好友陳鏞基虧起他:「不要鬧了,你又傳不回來,趕快回來內野啦!」

胡金龍一聽覺得不甘心,逢人就愛問:「我和國輝的守備,誰比較好?」他自認自己的外野守備優於高國輝,讓高國輝一聽只能無奈苦笑:「我們是互相漏氣求進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