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陳安儀爆《康熙》不尊重 製作人B2緩頰:都是誤會願致歉

資深媒體人陳安儀日前在自己的臉書爆料,她受邀上《康熙來了》,談「媽媽們的偶像」,結果主持人蔡康永卻完全不尊重現場來賓,而且當場吐槽來賓,讓她替這些專業人士抱屈不已。對此本報記者向《康熙來了》的製作人聯繫求證,B2表示現場並無主持人調侃和不尊重來賓的意思,而且在錄影前一天和當天開錄之前,製作單位都有先將資料交給主持人,並非陳安儀所說不做功課。

本報記者今(11)日聯繫製作人B2求證,B2回應主持人在節目開錄之前,前一天都會收到製作單位給予隔天錄影主題的資料,當天開錄之前,主持人也會利用時間再將這些資料重新看過並且消化,因此不會有陳安儀臉書所提的「主持人事前不做功課」的情況發生。

另外陳安儀在臉書提到,蔡康永在錄影過程不尊重來賓,多次以戲謔的口吻調侃來賓,讓她感覺替擁有這些專業技能的來賓特抱不平;對此B2解釋,陳安儀可能是很久沒上節目錄影了,對於主持人的風格型態一時間無法適應,而且正好該集受邀的來賓,對於一般觀眾來說並不太了解其背景,主持人也希望透過較輕鬆的方式與來賓互動,能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絡些。

B2還提到,整個節目錄影的過程大約80分鐘,但經剪接後製實際播出時間是45分鐘,雖然各位來賓都準備很詳細的資料,但當天現場共有6位來賓,為顧及每個人都能平均分配,許多較詳細的內容以致無法在節目上暢所欲言,並非是主持人刻意限制來賓發言的內容。

B2最後還提到,對於陳安儀事後在臉書的抱怨,他也是剛剛才知道,對此他向這些來賓如感到不受尊重表示歉意外,陳安儀如果真的非常care這件事情,也會私下向她聯絡,把整個誤會解釋清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