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與建仔親密照怎外流? Cyndi邱與爆料者的說法兜不攏

王建民24日坦承在2010年有段婚外情,對於媒體報導,爆料者向媒體兜售新聞、邱姓女子推測身邊友人想藉此勒索金錢等傳聞,建仔都沒有提及;不過,他在記者會中說,「對方仍(透過)各種方式要求復合,甚至揚言投書媒體」,似乎透露不尋常的訊息。

建仔證實他在2010年外遇,雙方維持8個月的關係;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建仔是在佛州一間夜店認識名叫Cyndi的邱姓女子。據媒體刊出的照片顯示,邱女穿著清涼,露出事業線,兩人不但貼臉拍照,還有一張照片顯示建仔側過頭親吻女子右臉,感覺十分親暱。

至於照片為何外流?報導說,爆料者先是說「女主角隨身碟遺失」,後又改口說是從臉書上取得;Cyndi邱則推測,可能是友人想要藉此勒索金錢,但她的隨身碟並未遺失,臉書的照片也有上鎖,不清楚為何會曝光。

邱女後來向爆料者要求買回,但對方獅子大開口,邱女於是求助建仔的經紀人張嘉元,張認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勸她不要讓對方予取予求。王建民則在記者會中表示,「我主動結束關係,但對方仍各種方式要求復合,甚至揚言投書媒體。」雖然他沒有提及是否遭到金錢勒索,但也顯示當時的確面臨很大的壓力,也留給大家許多想像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