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小周迅 翁馨儀 大學生了沒的隱藏版美女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小周迅 翁馨儀 大學生了沒的隱藏版美女
Apr 12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上回凌凌漆跟大家分享了《屋米 大學生了沒的隱藏版美女》之後~當中提到說〝那乾脆就每天介紹一個新的好了〞的這句可是認真的~想想這次的節目除了讓我看到了更多的正妹外,也有機會能看到她們講話與互動的樣子~真的是好滿足喔(我~我知道我要收斂一點),總之為了不要讓熱度退太多,接著阿漆馬上幫大家準備第二梯次的強棒小周迅 翁馨儀 啦!

在電視上的她好可愛好可愛說!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翁馨儀在節目上說第一次演出的機會就接了林俊傑的MV~想想現在看裡面女主角的感情戲,還真不像是新人初出茅廬的作品,但阿漆覺得人在鏡頭前很上鏡~是位相當適合透過影像來表現自己的漂亮女生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翁馨儀現在是海蝶音樂 所積極培養的戲劇新人~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翁馨儀 第一次上雜誌封面(喜歡她的朋友可以開始收集了)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242 期預告 去年翁馨儀有在黃子佼拍攝的白蘭氏網路影片演出過~凌凌漆覺得茶餐廳那段有點冏,面試刁人難道不怕被人看出在把妹嗎!(怒)

圖片來自:mickey330.pixnet.net/album/set/588572

▼白蘭氏鷄精網路短片【白白篇】: 學進鷄精 另外去年的新人團體東于哲所拍攝的音樂錄影帶中,我們美到開水都開了的女主角翁馨儀也在專輯中出演了兩支~當時想要認識台灣女孩的他們面對到翁馨儀應該也很開心吧!?

圖片來自:libertytimes.com

圖片來自:libertytimes.com

▼東于哲 最最喜歡妳 MV ▼東于哲 十九之夏 MV ▼當然最後經典的林俊傑「記得」這首歌是不能忘的~放壓軸我覺得剛好^^

圖片來自:epochtimes.com

▼林俊傑-記得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翁馨儀 生日:1993年5月2日 身高:158 體重:39 三圍:32.25.33 學歷:輔仁大傳 翁馨儀FB翁馨儀部落格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最後我忍不住想要說~

馨儀我愛妳(飛吻)

圖片來自:翁馨儀FB

開玩笑的~我下流!我無恥!我去輪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