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潘潘 廣告中驚見這位四川萌妹子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潘潘 廣告中驚見這位四川萌妹子
Apr 8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凌凌漆記得以前好像有一天也是因為FB廣告的關係在找妹~但是那篇我忘了!?總之阿漆發現原來仔細盯著那些廣告也會有出乎意料的大發現,今天這篇特別幫大家準備的~就是我循線找了一下之後發現到的新妹潘潘(或叫潘潘不怕黑),原本想說可能找不到的...但是好加在有google大神的幫助下還是被我矇到了^^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fb & 潘潘美空

這位模特兒基本上跟廣告沒有任何關係~她本人是大陸人,在去年有拍過3支左右的寫真~我自己是在美空看到她的作品的,不過從去年3月之後到現在就沒有新作了~好可惜的說!不然這位其實還挺可愛的,而且感覺修不多~算是一位〝自然正〞的妹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感覺超可愛的~我決定最近多主打一些清純妹

圖片來自:xiaomi.com

大家去逛她微博的時候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她已經名花有主了,嘆歸嘆不過我還是瀏覽完了她的微博(她本身寫的也不多就是了)

圖片來自:xiaomi.com 

▼所以大家還是看美空圖欣賞正妹就好了~

圖片來自:xiaomi.com

圖片來自:xiaomi.com

最後凌凌漆沒其他的屁話要講~大家還是看看圖就好了!快睡吧~

圖片來自:潘潘微博

圖片來自:潘潘微博

圖片來自:潘潘微博

潘潘

生日:2010-12-21 星座:射手座

潘潘微博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圖片來自:潘潘美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