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朱茵懷孕3個月年底嫁黃貫中

  恭喜恭喜!黃貫中(Paul)與朱茵13年馬拉松之戀終於修成正果。昨晚,兩人一起從吉隆坡返港,在機場公布喜訊,朱茵已懷孕3個月。穿上鬆身衫、由阿Paul全程護送的朱茵,昨午於微博發放兩人親密赤裸相擁的合照,她依偎在黃貫中懷裏,流露幸福甜蜜笑容。從兩人在微博的說話當中,寓意即將迎接下一代,雙喜臨門。

48歲的黃貫中與41歲的朱茵(Athena),終於攜手踏出人生新一頁,兩人昨晚十指緊扣從吉隆坡返港。朱茵穿上鬆身衫,明顯上圍豐滿,兩人神情開心,阿Paul全程護送兼答問題,他透露本來兩人已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結婚,想不到BB「搶閘」,給他們很大驚喜。「這是預計之外的事,所以起初都好突然,不過心情好興奮。我們目前尚未結婚,但會加快安排。」

 

避談基督徒未婚懷孕

 

剛度過48歲生日的阿Paul形容這是人生中最大又最好的一份生日禮物,他希望BB將來健康開心。朱茵溫柔地倚在準老公身邊說:「我好多謝大家!」她感動得熱淚盈眶。阿Paul透露全裸照片由夏永康操刀,好玩又得意,不除排一直會影朱茵的懷孕照。對於朱茵身為基督徒,卻未婚懷孕,阿Paul笑着說:「問我吧!有事就去樓梯,我和你傾。」語畢便拉朱茵上車離去。

今年2月已傳出朱茵有喜見肚,不過她當時解釋只是穿上厚衣的角度問題,她更陪伴阿Paul到台灣開騷,並把自己的工作量減少。上月底,再度傳出兩人意外有喜近3個月,兩人非常開心準備迎接「龍B」降臨,所以即時辦婚禮及註冊手續,並依照一向的計劃,以低調形式完成婚禮才返港公布喜訊。

朱茵昨午率先上載與阿Paul赤裸相擁的幸福甜蜜照片,並在微博上寫:「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愛你,這裏你最了不起。」接着黃貫中把朱茵的說話轉發及寫上:「一直以來都認為『愛』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但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朱茵口中的「孩子」和阿Paul所說的「再也不是兩個人」,印證了兩人雙喜臨門。

 

認定對方終身伴侶

 

阿Paul一向不諱言迷戀朱茵,更曾為了女友而罵不接受的歌迷,絕對是「不愛江山愛朱茵」,他更表示自己是「賴蝦蟆」有幸遇見「天鵝」。即使阿Paul被某些傳媒嘲是窮歌手,朱茵搵錢能力高,但他從不介意,兩人以時間見證感情牢固。

阿Paul早已表明一定會娶朱茵,他接受訪問就曾說過:「嫁給玩搖滾的人很危險,不過我一定要娶她,婚期屆時會公布。」朱茵則指阿Paul是她生命中遇到最有安全感的一個,她已嫁定對方。

兩人的相戀是鄰居情緣,因同住一座大廈放狗時認識,阿Paul暗戀朱茵兩年,藉朱茵生日送花,展開追求。原來,朱茵亦對阿Paul有意思,所以兩人約會被記者碰見,遂公開戀情。

這段搖滾歌手與性感女神之戀,一直不獲睇好,除了阿Paul部分歌迷不滿之外,就連Beyond成員黃家強都曾因為被誤傳爆料兩人外遊,令兄弟產生誤會,後來冰釋前嫌,再次合作舉行演唱會。

黃家強昨日在微博表示:「聽到你們的喜訊,太令人雀躍了,恭喜恭喜!」

朱茵與黃貫中拍拖13年,多次傳出同居及結婚消息,但一直只聞樓梯響,他們每次都大方澄清。

 

黃貫中玩Band發泄

 

由於朱茵篤信基督教,不時參與宗教活動,她更感染阿Paul跟她一起返教會。朱茵曾公開表示「反對婚前性行為」:「拍拖歸拍拖,有需要都留待結婚後才去做!」此舉令不少網民質疑她自打嘴巴,每當問及「禁慾」的話題,兩人均採取耍太極的方式避談。

2003年,倪震在電台節目爆料指阿Paul為尊重朱茵,死忍守禁5年,阿Paul回應時說:「係基本尊重,大家太抬舉我,我不是聖人!你怎知我沒有呢?你憑什麼話我沒有呢?我不會答你,我又不想講大話,太尷尬了!」他笑言玩音樂愈來愈火,讓他更容易發泄禁慾的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