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陶喆與嫩模簡寶珊閃婚 手戴鑽戒親昵並肩

台灣媒體指原來陶喆趁寫劇本的空檔,暗交一名小他16歲名不經傳的臺模簡寶珊,交往幾個月陶喆已認定對方為未來陶太,據知日前陶喆已送上兩卡鑽戒向女友求婚成功,婚期更定於明年1月。日前陶喆專程返臺參加公益演唱會,雖然此行只逗留短短三天,但他亦爭取時間與簡寶珊見面,上週二陶喆步出寓所,簡寶珊緊隨其後,另一男友人識趣地上了的士的前座位置,讓陶喆和女友可以在后座好好相聚。之後兩日簡寶珊都有出入陶喆寓所,雖然身邊未見陶喆,但她就擺明升格做女主人,睡到中午先出動打扮、shopping、修甲,其手上更被發現戴了一隻兩卡的鑽戒,估計是陶喆送贈的求婚戒指。

曝陶喆與嫩模簡寶珊閃婚 手戴鑽戒親昵並肩

簡寶珊

    簡寶珊,女,模特,歌壇“鑽石王老五”陶喆的女友。

    年約25歲(2010年)的簡寶珊自小便發明星夢,更先後多次參加台灣模特兒選拔賽,但最終都名落孫山,模特兒發展並不如意。

    有網友傳言2010年1月,陶喆將與簡寶珊結婚。

    簡寶珊已開始過著貴婦生活,戴著兩卡鑽戒出巡

    據讀者爆料指年約25歲的簡寶珊自小便發明星夢,更先後多次參加台灣模特兒選拔賽,但最終都名落孫山,模特兒發展並不如意,可幸她數月前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陶喆,難怪她現時可過著貴婦般的生活。據消息指陶喆曾私下告知親友要將下月的檔期空出來,以便到時出席他的婚禮。

    2010年12月8日,陶喆專程返臺參加公益演唱會,雖然此行只逗留短短三天,但他亦爭取時間與簡寶珊見面,陶喆步出寓所,簡寶珊緊隨其後,另一男友人識趣地上了的士的前座位置,讓陶喆和女友可以在后座好好相聚。

據消息指陶喆曾私下告知親友要將下月(2011年1月)的檔期空出來,以便到時出席他的婚禮。

    現年41歲的歌手陶喆近日被曝與小他16歲的嫩模簡寶珊已經情定終身,更是被媒體爆料陶喆送女方2卡拉的鑽戒作為定情信物。名不見經傳的簡寶珊是什麼時候搭上陶喆這位鑽石王老五的呢?此前陶喆曾經被跟拍與一些女星關係密切,不過陶喆女友的身份一直沒有得到肯定,而陶喆此次與簡寶珊明年1月結婚的消息也遭到陶喆經紀人的否定。一時間讓陶喆和簡寶珊的關係成了謎團,而陶喆正牌女友的身份更是讓粉絲們迫不及待的尋找著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