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小潘潘羞談婚事 認了對「大哥」江欽良有好感

36歲的小潘潘日前傳出將在6月閃婚,搶當百年新娘,而且對象還是與行政院長吳敦義同遊峇里島的更生人江欽良,對此她低調迴避並否認將閃婚,而江欽良則不避諱稱讚小潘潘是很好的女生,對她很有好感。對於男方高調示愛,小潘潘23日出席南投一場公益活動時,也終於認了對江欽良有好感。 

小潘潘於去年11月在南投賑災晚會認識江欽良,隨後雙方就常一起出席公益活動,最近傳出兩人將閃婚,受到外界矚目。除了婚事受矚目,江欽良的身份也引起關注,今年45歲的他有殺人等30多項前科,2002年假釋出獄後,他回到故鄉南投草屯,擔任「草鞋墩人文觀光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現已卸任。 

對於傳出婚訊,江欽良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對小潘潘很有好感,並稱讚她是一個孝順的好女孩,至於何時結婚,他則否認但稱未來的事很難講,留下伏筆。而小潘潘則保持低調,不過她今天出席南投一場公益活動時,坦言對江欽良有好感,並否認婚事說:「如果真的要結婚一定會說,因為我希望收到大家的祝福。」

藝人小潘潘和江欽良將於6月20日,在草屯鎮結婚,南投縣長李朝卿昨天在「寶島時代村」的記者會中,宣布這項喜訊。江欽良說,2年前他在「草鞋墩觀光夜市」認識小潘潘,這次婚宴訂在觀光夜市所在的「寶島文化村」,紀念這段美麗的故事。

江欽良(46歲)最近投資5億元,在草屯鎮經營「寶島時代村」,以閩南、客家、眷村和原住民文化,爭取陸客上門,由謝千惠(即小潘潘)擔任董事長,預計6月20日開幕,2人也在同一天結婚,預計席開千桌。

小潘潘和南投市長許淑華熟識,2年前,江欽良所主持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協會,在草屯鎮舉辦一場慈善義賣活動,許淑華帶小潘潘前去捧場,小潘潘和江欽良認識後,2人都留下美好的印象,交往後,發現彼此都有及時行善的理念,從此,江欽良主辦的公益活動,因有小潘潘助陣,都能吸引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