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王若伊 兩年之後還是美麻豆一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王若伊 兩年之後還是美麻豆一個
Apr 15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mainlandhotties.com

今天晚上的正妹大家應該都有點熟悉的感覺吧!?沒錯~就是凌凌漆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的王若伊無法壓抑!讓我有反應的半球》,為什麼多年之後的現在會突然提起呢!?其實以凌凌漆的習性而言我還真的是會往回看以前分享過的妹,而且我覺得只要好作品夠多以王若伊本身條件而言每個禮拜一篇也不會太誇張...不過其實今天是有想法有感而發的一篇,真的!

就是看到這張才有想法的~不騙你!

圖片來自:mainlandhotties.com

王若伊差不多09年開始漸漸的有作品出現在網路上~而且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性感,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張看似純真無邪的臉、但是卻有著一付魔鬼的身材...有這樣條件的人我想不紅都難,就這樣之後她就有了更多的平面及雜誌作品~大陸的《男人裝》、《GQ》、《時尚先生》等都看的到她,而後更跨足到電影圈開始客串一些角色~也有了後續一些微電影的推出

圖片來自:forum.jphi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感觸良多呢!?因為以後可能看不到王若伊拍這樣的美美寫真了...

圖片來自:forum.jphip.com

圖片來自:forum.jphip.com

圖片來自:forum.jphip.com

圖片來自:forum.jphip.com

圖片來自:forum.jphip.com

圖片來自:forum.jphip.com

圖片來自:forum.jphip.com

圖片來自:forum.jphip.com

其實凌凌漆現在看王若伊的作品~就會發現她現在拍的寫真已經不太像以前那麼樣的性感,戲路180度大逆轉!這眼睛所接受到的訊息瞬間讓我想起以前在第42屆金馬獎,舒淇曾以《最好的時光》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時候,說了一句經典名言~就是〝我要把脫掉的衣服一件件都穿回去〞,不過王若伊沒這麼誇張啦!只是我瞬間有這種感觸而已...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沒辦法!感情豐富就是我最大的缺點~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王若伊的相關作品

任賢齊新歌《神魔·不信邪》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王若伊 微电影《殇情夜·将20%的爱%40自己》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其他相關影片

▼最後近期的其他美圖送上~大家慢慢看,我要回去多溫習一下她以前的美圖了~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圖片來自:王若伊 微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