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蔡淑臻巴出好收視 汪東城想求歡被打槍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蔡淑臻首次擔綱女主角演出台視《半熟戀人》,6日首播收視1.28開紅盤,35到44歲的熟男熟女們最捧場,收視高達2.03。而最吸金的橋段,則是路斯明取笑蔡淑臻40號大腳像個男人,結果被蔡淑臻狠狠巴頭抗議的劇情,平均每分鐘收視率達1.6。

正在趕戲的蔡淑臻和路斯明聽到首播開紅盤開心歡呼,路斯明更是high到扛起蔡淑臻玩起劇中逃生橋段。這次可以說是蔡淑臻的「大腳建功」,路斯明特別準備巧克力造型的名牌高跟鞋,只是尺寸卻只有36號,讓穿不下的蔡淑臻當場變臉說:「現在是在整我嗎?」

蔡淑臻透露從小就因為腳大很難買鞋,甚至過去當模特兒走秀時,因為鞋子沒有適合的尺寸,硬穿小鞋導致腳趾變形,不過對於自己的「大腳」能為收視率建功,蔡淑臻倒是相當得意。
路斯明(右)送上的巧克力高跟鞋,比蔡淑臻(左)平常穿的高跟鞋小了許多。(圖/台視)
▲路斯明(右)送上的巧克力高跟鞋,比蔡淑臻(左)平常穿的高跟鞋小了許多。(圖/台視)

8日將上檔的民視、八大《絕對達令》,7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具惠善、汪東城、謝坤達、那維勳、綠茶、小8都盛裝出席。汪東城在劇中是個身材精壯的機器人男友,他笑說這圓了媽媽想看他拍裸露愛情戲的夢想。

只是對於汪東城的好身材,具惠善在劇中卻沒得「享用」,因為只要劇中汪東城想求歡,具惠善就會害羞拒絕他,因此兩人親密戲只有點到為止。不過講到吻戲,汪東城則大方稱讚:「具惠善的唇是合作過的女星中最軟、最像棉花糖的。」
具惠善(左)和汪東城(右)主演《絕對達令》。(圖/民視)
▲具惠善(左)和汪東城(右)主演《絕對達令》。(圖/民視)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