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火辣身材、性感美貌 模特界的「不老神話」


模特界每年總是新人輩出,一個比一個年輕的模特紛紛在舞台展現耀眼光芒,在競爭激烈的模特界中,依然有些雖年過40,卻依舊保持魔鬼身材即美貌的「不老神話」模特兒,對比當年的照片,完全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數十年來,時尚雜誌上仍就看得到他們的蹤影。

 



1968年出生的Stephanie Seymour,是90年代的火紅的模特兒之一,黝黑的膚色與火辣的身材的性感女神,曾被法國Match雜誌評為“世界第二大美女”,從近期她穿比基尼玩水的照片,與當年比起,那魔鬼身材依舊保持良好,讓人不得再次不佩服這性感女神的魅力。

 



1970年出生,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Claudia Schiffer,被列為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之一,今年已經42歲她,時隔20年,再度為泳衣代言的她,依然不減當年風采,也因此被稱為模特界的不老妖精。

 



CK的御用模特兒Christy Turlington,憑著獨特的憂鬱神情與深邃的綠色雙眼,在各大時尚雜誌上皆可發現他的蹤跡,1969年出生的她,2008年再次復出為雜誌拍攝封面,與當年比起,除了妝容的差別,臉上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Elle Macpherson出生於1964年,憑藉出色的外型成為各大時尚雜誌的封面女郎,2010開始擔任《Britain's Next Top Model》主持人,也讓她的聲勢再創高峰,即使多年過去,但Elle Macpherson依舊維持當年的姣好身材,這也是她屹立不搖的原因之一。

 



今年已經48歲的Kristen McMenamy,是90年最著名的超模之一,雌雄莫辨的中性氣質,成功駕馭不少時尚品牌,年輕時的棕色長髮已經蛻變為銀色長髮,憑著她那過目難忘的神情,也造就了獨特的個人魅力,而現今Kristen McMenamy仍活躍於各大時尚雜誌。

 



生於1966年的Cindy Crawford,16歲便投身時尚圈,憑著純美的形象,也讓她聲勢大漲,擁有主持人與女演員多個頭銜,是身價不斐的超級名模,30多年的模特生涯但Cindy Crawford依舊火辣,是時尚圈著名的超模辣媽。

 



Amber Valletta,1974年出生的她,修長的迷人雙腿與高雅氣質,參與了多部電影,是成功從模特轉變為演員的典範。

 



1970年出生的Naomi Campbell,15歲時被星探挖掘,是第一個登時尚雜誌封面的黑人模特,烏黑秀麗的黑髮與穠纖合度的身材,出道已經將近30年的她,近期為時尚雜誌拍攝,佼好的身材與容貌,實在讓人難以相信她今年已經42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