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正妹敎你打領帶 圖+影性感教學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正妹敎你打領帶 圖+影性感教學
May 7th 2012, 02:30

圖片來自:youtube

不管如何~一個男人的衣櫥中,起碼都要有一件西裝~這不成文的規定其實是我自己認為的,雖然這服裝源自歐洲,但其實現在已經成為了國際間泛用的正式服裝~出席正式場合更是不能少一件的存在,不過對於一個男人而言,領帶可是一門高深的學問~顏色、花紋的選擇更是考究,不過我們今天沒有要聊到這麼深入,只是先來個入門課程~我們來學學怎麼打領帶

底下就是我們今天的助教 Ashley Trusz

圖片來自:Photo/Video by Kevin Daniels

首先~將你的領帶穿過後頸部,調整至一邊長一邊低(左右邊可任君選擇,我自己是比較習慣右長)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然後將長的那一邊反向往另外一邊移動並且用手指固定住(成x型)

圖片來自:youtube

然後拉著長邊從後方穿過

圖片來自:youtube

接著長邊再從結的後方移動到原本位置,在繞過一次結(基本上大概意思懂就好,光看影片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講什麼了><)

圖片來自:youtube

接著兩邊都穿過一次後~長邊繞過上方的y字處,並且用手指留個縫隙然後穿過去

圖片來自:youtube

拉過去就好~這時還不用拉緊

圖片來自:youtube

剛剛留的縫隙這時就派上用場了~我們從剛剛預留的小洞穿過去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時穿過去之後就可以拉緊了

圖片來自:youtube

最後調整一下~打個領帶就是如此簡單

圖片來自:youtube

好啦!我知道我講是有看沒有懂,大家看影片多練習幾次吧~

最後補充一下~這其實這是eyehandy網站所搞出來的創意,它們將生活上遇到看似平凡的一些事情~用婀娜多姿性感撩人的辣妹再詮釋一次,這方法完完全全吸引到了老外的目光,現在可好了~連我都反覆看了好幾次說(中招)

圖片來自:eyehandy.com

性感小助教Ashley Trusz資料

生日:1987.2.1 家鄉:賓州saylorsburg 職業:雞尾酒服務生

想看更多小助教的教學影片嗎~我知道!底下都棒大家準備好了

性感小助教Ashley Trusz敎你包禮物

性感小助教Ashley Trusz敎你怎麼破南瓜

性感小助教Ashley Trusz敎你怎麼清槍開始清槍蹲下

性感小助教Ashley Trusz敎你怎麼蓋房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