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拐拐 Y拍掛保證超美模特兒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拐拐 Y拍掛保證超美模特兒
May 5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最近凌凌漆在Y拍上常常流連忘返~除了舉棋不定到底要不要買模型以外,腦袋裡還想著一件事...那就是該找個時間把正妹模特兒拐拐給分享出來~但是之前沒PO一直在考慮的點是...會不會因為看女裝拍賣而被罵變態(這件事困擾了我好久XD) 其實這也是我比較少分享網拍正妹的原因...(掩面)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拐拐是真的很美就是了~其實我自己就很容易不小心上網就找到拐拐的Y拍,原因是常常她就在首頁上...你看看這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畫面,我十次就有九次不小心手滑點進去吶...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我覺得這是人體下意識的動作...恩...一定是這樣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凌凌漆對拐拐不熟...不過知道她常常拍網拍,作品種類很多也很豐富~不過我喜歡她的風格,不管是穿上洋裝後散發出的氣質、或是穿上內衣展露出的小性感,總之我很喜歡各種不同服裝的她就是了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之前自由發揮的MV告白中~也有拐拐登場喔

其他相關影片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拐拐 生日:1988.07.10 身高:168 體重:47 三圍:32D.24.34 血型:O 星座:巨蟹 職業:MODEL 拐拐粉絲團拐拐無名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圖片來自:拐拐粉絲團
拐拐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