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莊舒涵(小涵) 電競展當中最可愛的丫環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莊舒涵(小涵) 電競展當中最可愛的丫環
May 11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話說朋友上次去了一趟電競展之後~整個人就好像被下了蠱一樣的魂不守舍,不斷的跟我說著他在會場中看到的光景~以我這位不及格的展場看妹玄人診斷,他被一個女孩子煞到之後~就失了魂飛了魄...典型的正妹中毒+失智症候群...面對這種狀況有幾種方法可解, 其中一種就是滿足他那視覺上的不滿足...所以為了要讓我朋友恢復原狀,我只好做個鍵盤柯南~從他透露的訊息開始找起了...

▼當中最大的線索之ㄧ就是正妹賴瀅羽(Nico)了~至於我朋友迷上的是左邊那位

圖片來自:賴瀅羽 粉絲團

好加在他還記得整個展場當中最發光發熱的兩位~其中一位就是上次阿漆跟大家分享過的《賴瀅羽》,阿漆也順利的看到Nico有在自己的粉絲團發佈相關照片~兩人的確都美極了...也難怪他看過之後整個人都升仙了(笑)

圖片來自:賴瀅羽 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Nico的粉絲團以及網友的留言中判斷~這位可愛的丫環當過網拍麻豆,叫做小涵~於是不知道物換星移時間飛逝了多久,不斷的開啟google大神模式的阿漆~終於在網海之中找到了這位女主角的芳名...莊舒涵(人可愛名字也可愛)

圖片來自:賴瀅羽 粉絲團

有名字就好辦事啦~阿漆不出多久就找到了小涵(我可以這麼稱呼妳嗎?)的粉絲團以及其他部分的資料,底下這三張是網友陳彥憲大大在展場中所拍攝,並貼在小涵(我可以這麼稱呼妳嗎?)粉絲團當中的照片~這三張可以不好意思可以先借阿漆一下嘛,因為我現在也喜歡上了小涵(我可以這麼稱呼妳嗎?)說^^

圖片來自:陳彥憲 by 小涵粉絲團

▼小涵(我可以這麼稱呼妳嗎?)有沒有超可愛的^^

圖片來自:陳彥憲 by 小涵粉絲團

那麼以上大致就是阿漆找尋小涵(我可以這麼稱呼妳嗎?)的過程,不知道有過去一訪的卡友是不是也看到了她?相信只要有看過應該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了吧!底下就照慣例放上小資料以及美圖連發啦~

圖片來自:陳彥憲 by 小涵粉絲團

莊舒涵

暱稱:小涵 身高:150 體重:42kg 生日:2/2 星座:水瓶座

小涵粉絲團小涵無名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涵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