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只要相愛就好! 林依晨七夕未陪男友林于超

在剛剛過去的那個甜蜜七夕裡,有人有時間沒愛人,有人卻有愛人沒時間。聽上去都挺悲催,但屬於後者的林依晨小姐不這麼看——22日,她現身臺北出席其擔任大使的觀光活動。當時恰逢七夕臨近,這位正陷入熱戀的美女自然躲不過八卦記者的窮追猛問——『情人節打算怎麼過?』、『是不是要飛去美國見男友?』一向會來事的林依晨顯然早有準備,『遠距離就先擱著吧,七夕我會在工作中度過。』不過,說起另一半,她又忍不住洋溢出靦腆而幸福的神情。『只要相愛就好,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根據晶報報導,說起這位俘獲林美女芳心的華裔男友林于超,據說其家族從事潛水用品事業,總公司在內湖,他則負責美國加州分公司,可謂貨真價實的富二代。而對於媒體的如此定義,林依晨可不答應:『真的是白手起家那種,不算是富二代啦!』在特別肯定了男友的創業實力之後,她還不忘曬一曬男友的體貼。『他很支持我的工作,也有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和《十八歲的約定》。不過他知道我本人跟劇中女主角有很大差距,也不認為影視圈很複雜。因為他知道我會拿捏尺度啦』。

與持續升溫、堪稱典範的『雙林戀』相比,近來引起廣泛關注的淫照風波男主角——臺灣富少李宗瑞的所謂『愛情』便更顯骯髒不堪。談到此事,同為女生的林依晨為牽扯入事件的女明星們感到惋惜,並呼籲大家應該保護受害者。『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事實不一定是真相,就靜待司法調查吧。不管你是什麼人,富商或平常人,都要尊重他人和自重。現在的重點是要盡快抓到李宗瑞,希望事件能就此落幕。』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