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情色《夜蒲》慶功!女星波波相連 擠乳大車拚 

電影《喜愛夜蒲2》票房告捷,30日再次舉辦慶功宴,眾女星低胸出席,雙峰一個擠的比一個兇,現場『波波』相連,十分壯觀。導演錢國偉喜上眉梢,女星們齊聚餵他吃蝦,錢導笑得合不攏嘴。

出席人員包括導演錢國偉,演員關楚耀、連詩雅、劉羽琦、陳偉成(Avis)、陳靜儀(Mia)等。據悉,《喜愛夜蒲2》推出後,首日票房創下110萬港幣(約台幣430萬元)登上冠軍寶座,加上優先場已經累計202萬港幣(約台幣789萬元),要突破千萬港幣,指日可待。
《喜愛夜蒲2》慶功宴,導演錢國偉(中)笑開懷。(圖/翻攝大陸網站)
▲《喜愛夜蒲2》慶功宴,導演錢國偉(上中)笑開懷。(圖/擷自鳳凰網)

此外,模媽陳靜儀揚言票房衝破千萬港幣,將裸泳犒賞觀眾,更表示男友還沒看完電影便拂袖離場,笑說:「他看到一半就眼冒火光」。而在旁的陳偉成亦表示,女友周秀娜已看過電影,對他說:「演得好差,演技十年都追不到我」,顯然另一半對大尺度裸露演出相當吃味。
。(圖/翻攝網路)
▼▲《喜愛夜蒲2》慶功女星胸前春光大車拚,陳靜儀(上)、劉羽琦(下)。(圖/翻攝大陸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