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與喻虹淵有發展可能?周渝民:我也說不準!

與喻虹淵有發展可能?周渝民:我也說不準!(組圖)

仔仔周渝民日前先後被傳出與曾寶儀、喻虹淵結婚、交往的八卦緋聞,今日他出席位在台北舉行的飲料代言活動時,特別澄清了這兩段烏龍傳聞。周渝民先前被指說與曾寶儀在澳門奉子結婚,雖然曾寶儀一方已經出面駁斥這謠言,不過仔仔一直沒有出面回應,今日他則首度親自作出解釋。

周渝民說:「我不知道耶,我很少在看娛樂圈一些八卦的東西,多年以來,公司的人也知道如果是一些八卦的話,不用跟我告知也不用來問我意見,所以我不知道這個消息,我是真的不知道!」仔仔說自己跟阿寶是在電影《歐陽盆栽》的前置時期認識,但在那之後就再也沒碰過面,對於兩人傳出奉子結婚的新聞,周渝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至於曾經一起合拍《痞子英雄》的女星喻虹淵被爆出是周渝民的正牌女友,今天當事人仔仔則回應表示:「我跟小淵是非常好的朋友,當然她出什麼問題的時候,我們私底下也會有溝通過,所以我們算覺得這個東西有點瞎,我們都不太清楚這種消息是怎麼樣來的,我寧願相信我的朋友跟我講的東西,所以其他八卦我就不回應了!」

被問到未來與喻虹淵是否會有發展的機會,仔仔表示:「這種東西我也說不準呀!」這一次他替代言飲料拍攝廣告,還在廣告中秀出好身材,他笑說自己知道要展露出身材後還刻意練了一下,拍廣告的空檔也不停做伏地挺身,希望展現出自己很Man的一面。

 

喻虹淵被傳是仔仔目前正牌女友。(記者邱榮吉/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