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正妹: 朱芳君 非凡主播昔日的中興小公主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朱芳君 非凡主播昔日的中興小公主
Mar 22nd 2012, 17:00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好久沒有跟大家來個主播抱抱...報報了!對於這個職業的美女們阿漆每次都是靈光一現,才會有靈感開始去動作~今天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不少朋友討論她、分享圖片~才讓好奇的凌凌漆也加入圍觀,因為主播們總是散發出形象專業態度與氣質~所以凌凌漆一時也淡忘了昔日的中興小公主,但在網友的強力放送下~才讓阿漆我又拾起了對於非凡主播 朱芳君(妮娜)的印象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主播是既專業~又有不為人知辛苦的一項工作,主播台的前後到底要花多久的時間準備跟努力~我想只有當主播的人心裡明白,簡單的跟所有主播們說聲~您辛苦了!(鞠躬)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芳君主播(我可這樣稱呼嗎?)目前在非凡電視擔任晨間新聞的主播,只要起的夠早的朋友~或是值大夜班回家吃完早餐準備睡的朋友,在這個時段都看的到她~看了之後不但能知天下事、而且保證都有好心情(比吃曼陀珠還要有好心情)

▼對不起~忍不住放上來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關影片

▼2012朱芳君非凡新聞台形象(腳踏車篇)

▼20120224_朱芳君_非凡六點晨間新聞

▼20120309_朱芳君_非凡六點晨間新聞

▼非凡6點晨間新聞贈獎活動

這兩天網友到是討論起了芳君主播(我可以這樣稱呼嗎?)的好身材~其實早上播新聞的時候我想一定是太過專業的關係,所以根本就聯想不到那裡去~但是經過網友分享以及少了主播台上的嚴肅氣氛,這時才有了共鳴...的確!我們的芳君主播(我可以這樣稱呼嗎?)身材是的確很好的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這好像是芳君主播(我可以這樣稱呼嗎?)分享的尾牙活動照片的樣子...可惜好像沒有影片可看(嘆)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其實以前就人有討論過了~阿漆有印象!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不過芳君主播(我可以這樣稱呼嗎?)身材好歸好,大家還是要專心的看主播播新聞~別想到其他地方去了呦!最後來個幾張漂亮的芳君主播(我可以這樣稱呼嗎?)美麗照片~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朱芳君

生日 1987年7月25日 暱稱: 妮娜 生日: 獅子座 血型: O 身高:162 體重:47 三圍:34D 25 35 學歷: NCHU 中興大學 歷史系/ 財金系 雙主修 職業: 傳播/行銷 新聞台小小記者

朱芳君的FB、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芳君主播(我可以這樣稱呼嗎?)以前也當過模特兒~順便複習一下^^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無名

最後這張太有趣了~一定要擺一下!

圖片來自:朱芳君的F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