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擊劍/國際擊劍總會坦承錯誤 向南韓申雅嵐道歉

國際擊劍總會(FIE)今天(1日)針對昨天(31日)南韓女將申雅嵐在女子銳劍四強賽中發生的風波進行解釋,根據南韓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朴容晟表示,FIE已經承認比賽中的計時器有問題,並向申雅嵐及韓國道歉。

在申雅嵐昨天哭鬧擊劍賽道超過一小時、最後被大會強行護送離開現場的鬧劇後,朴容晟在今天出面替自家選手說話:「我今天已經和FIE談過了,他們從來沒有想過在最後一秒鐘會發生這種事,他們的計時器的最小單位只有秒,並沒有0.1秒。」

「因為這樣的系統設計,讓他們在昨天沒辦法正確處理那樣的情況,這一點是他們向我坦承的。」朴容晟說。

除了向韓國道歉外,FIE也盛讚了申雅嵐的運動家精神,肯定她在遭到不公平對待後仍然打起精神、於銅牌戰出場,雖然最後還是輸給中國大陸選手孫玉潔,無緣獎牌,不過有人提議頒給申雅嵐特別獎來鼓勵她的精神,關於這點朴容晟表示將交由世界奧林匹克委員會做決定,EIF只是單純的肯定她的運動家精神而已。

整起事件起始於申雅嵐面對德國女將Britta Heidemann的銳劍女單四強賽,當時兩人你來我往、直到加時賽最後一秒鐘仍以5:5戰成平手,照理來說Heidermann只剩下1秒的時間可以進攻,不過大會計時器卻在關鍵時刻出現失誤、1秒過去後卻沒有及時鳴笛,而Heidermann便在這多出來的時間裡成功得分,裁判團由於沒有遭遇過類似的情況,因此在討論後決定Heidermann得分照算、以6:5擊敗申雅嵐,晉級決賽。

面對這樣的不公平對待,申雅嵐和韓國代表團立刻提出申訴,並留在比賽劍道上哭鬧超過一個小時,讓現場氣氛僵到最高點,最後被大會人員強行護送離開,且必須在幾乎沒有休息的情況下重新出賽、和大陸女將孫玉潔進行銅牌戰,最後申雅嵐以11:15敗給孫玉潔,奧運奪牌夢無情的被摧毀。

關鍵字:     

 

林盈臻,暱稱大元

林盈臻(1989年11月14日),暱稱大元台灣藝人和主持,由2010年活躍至今,唱片公司為華研國際音樂

打工妹成節目班底
就讀輔仁大學法律系、二十一歲的大元,擁有甜美笑容和32D的好身材,參加另一網站「無名小站」的最火正妹投票活動,獲無名小站中十大最火正妹的第六名。本名林盈臻的大元以前在飲料店打工,一小時賺九十五元,天天打工每月才賺一萬多元,但在無名竄紅後,近一年成為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還接拍餅乾廣告、手機走秀等,工作不到一周,收入就可以達兩萬元。

(林盈臻/大元)圖庫:


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大元 林盈臻


 

「你好大、我好怕」歌手林宥嘉響應、導演楊雅喆聲援

旺中集團連日動用自家媒體資源追殺反對者,引起的反彈聲浪日益壯大。針對導演王小棣發起的「你好大、我好怕」無力者聯盟,歌手林宥嘉昨天在臉書貼文:「若各位同學有時間,可以搜尋思考『你好大,我好怕』和相關議題。」台聯立院黨團表示將展開「抵制旺中」行動,拒中國時報、中視與中天電視台採訪,「直到媒體恢復自律」,民進黨中常會今天將對旺中案表達嚴正立場。

林宥嘉貼文指出,他不是學者,無法直接告訴大家是非對錯,但希望大家在喜歡音樂或偶像之餘,也能開始關心這個社會,去看、去思考事情,「我跟大家一起學習」。另外,電影《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喆,也在臉書發文,號召組「萬人被告團」,警告旺中「不信邪就來試試看」。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昨有許多同學參與「我是學生,我反旺中」活動,也看到導演王小棣及藝人林宥嘉發起連署或關心旺中併購事件,令人感動!他說,越多人關心這樣的重大議題,才是社會進步的動力。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表示肯定學生,她說,眼見這個走過戒嚴時期,曾經和台灣民主一起成長的媒體和媒體集團,如今漸漸侵蝕這一切,並且受到學生和公民社會的抵制,其實滿令人感到唏噓和痛心。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表示,旺中把中國共產集權那一套拿來用在台灣,實在非常可惡, 「沒有併就那麼可惡,併了以後還得了!」

中研院社會所所長蕭新煌也指中時集團作法猶如清算鬥爭,凸顯出知識份子對媒體巨獸的質疑是對的。他並表示,從之前中時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對於六四天安門事件的不當發言,到今天的旺中案,「一切都是因為利之所趨,以及個人素養不足,才會造成台灣民主蒙羞與以媒體第四權卻公器私用的問題,也凸顯知識分子對媒體巨獸的質疑是對的」。

學者黃國昌擔任社長的學界團體「澄社」則發表聲明指出,澄社不會因為此類栽贓報導,形成寒蟬效應,將持續監督NCC後續作為,全力阻止媒體怪獸來啃噬民主。

 

林睿君Kimiko

Kimiko(1979年2月26日),本名林睿君台灣著名的女性舞蹈老師,以姣好的外貌、性感的舞蹈成為台灣電視節目矚目的焦點,因擔任眾多藝人舞蹈暨肢體開發之老師,媒體以「藝人的老師」稱呼。近日來則因熱門舞蹈競賽節目「舞林大道」,成為家喻戶曉的舞蹈老師。專長是舞蹈編排暨肢體開發課程,目前擔任多位藝人專屬舞蹈編排暨肢體教師。

陳靜x彭浩翔 胸有成竹

陳靜(DaDa)今年事業起飛,封胸出書,成為首位獲准在書展搞簽名會的o靚模,又獲彭浩翔賞識,在即將上映的《低俗喜劇》擔正做主角,扮三級女星繼續在大銀幕行性感,「戲中的角色是想以身體去換取演出機會,但現實中我認為要按部就班,如果你無本事,給你一個角色都無用。」彭導對她的表現讚不絕口,令她打了一支強心針,難怪胸有成竹。

 

行鋼線好過做扯線公仔。

我踩鋼線踩得很仔細,只不過你見到覺得很危險。

 

陳靜封胸出書被指「上岸升呢」,何奇之有?入行六年,2008年憑飲品廣告人氣急升,有「百果園E神」之稱,有人氣自然要乘勢而上。當年與她一同轟動書展的Jessica C.和Angelababy都早已轉戰影壇,陳靜23歲女等到今年終有機會,此時不搏何時搏?「當年的廣告幫我很多,當時我都不是如此清純吧!但我不是毅然轉行性感,而是當時簽約要我兩年內不可在媒體上著比堅尼泳衣,當年有很多旅遊雜誌找我拍泳裝特輯,不是我不想做,而是為了配合形象,約完了便無問題。」

 

性感不能下流

 

從來靚女有身材的,在娛樂圈行性感都會贏得注意,天使面孔配魔鬼身材的DaDa亦不例外。「近年行性感是捷徑,會令你行快一點,我拍寫真集是踏腳石,沒想過盡地一鋪,也沒想過要擺脫過去,過去的都是我,做過就做過。拍《喜愛夜蒲》最開心是不單止男性觀眾讚賞,連女性觀眾都認同我拍情慾戲拍到那份感覺,而不是單靠賣弄身材。」

 

始終性感都是走鋼線,闖得過就是性感,否則就叫低俗。「我答應過媽媽三點不露,我接受到性感,我覺得寫真集要有美感,現在某些性感似乎變質,已經不是性感而是有點下流。」在旁的彭浩翔也不禁插嘴,「每個人都會有15分鐘去成名,做『爆』的行為之前要想想,你爭到個版面後,有甚麼可以給予觀眾呢?不可以單靠賣弄胴體,這不會長久。」

 

拍戲不能跟風

 

講到「爆」,彭浩翔絕對是代表人物。早年他拍的《買兇拍人》、《維多利亞一號》都充滿血腥場面;兩年前,他到內地拍《春嬌與志明》,大家都擔心不夠地道,卻偏偏成功獲得中港兩地觀眾認同。以為從此告別「小眾」,他竟然還原基本步拍《低俗喜劇》,以最多粗口對白挑戰影視處底線。「我喜歡的題材太多,對我而言製作費多少都不是重點,最重要是題材好玩。就如經營一間私房菜,你今日來食我煮的雲南菜覺得很美味,到下一次我轉了煮咖喱,但仍然會令你讚不絕口。」

 

彭浩翔對自己的製作胸有成竹。「我不贊成跟風,如果一個電影主題成功就跟著去拍,整個過程長達18個月,拍完可能已經過了潮流。我不會去冒險,我踩鋼線踩得很仔細,量度過風速的。」

 

走鋼線雖然危險,但走得過,自然贏得最熱烈的掌聲。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宏達電手機對折 在美拚銷量

刺激銷售量,拚了!美國電信業者龍頭AT&T決定今(30)起將宏達電One X合約價由199美元、降至99美元,降幅高達5成,由於三星Galaxy S3合約價仍維持在199美元,外界預期One X在美銷售量有機會重新衝高。

宏達電將於本週五召開法說會,說明第3季營運展望。由於One系列在全球經濟欠佳、三星新一代旗艦機種Galaxy S3壓制下,銷售狀況不算好,僅有為了中國電信業者打造的2,000元人民幣產品線銷售狀況較好,第3季營收要保住900億元的難度不低;供應鏈估計,宏達電第3季出貨量最多900萬支,也讓外界估計,宏達電第3季營收可能只有800多億元,較第2季的910.4億元再降低,而經濟規模縮小將導致費用率上升,EPS也有較第2季再下滑的壓力。

宏達電進口至美國的產品,5月中遭到美國海關留置檢查是否成功迴避蘋果專利,其中不乏高度期待的EVO 4G LTE、美國版One X等新機,待美國海關一放行,宏達電新機6月初均衝上亞馬遜手機暢銷排行榜前5名,不過,這股銷售熱潮已退燒,目前宏達電僅有EVO 4G LTE仍在亞馬遜10大暢銷手機排行榜之內,One X則在20名左右徘徊。

為了刺激銷售,外界傳出,在美國獨賣One X的電信業者AT&T已決定從7月30日起,將One X的合約價由199美元、對半砍至99美元,屬於永久性價降,部分AT&T直營店甚至已在上週末提前開賣。而宏達電美國分公司則證實,AT&T的確針對One X調整售價,但這是針對學生返校需求所提供的限時特惠。

只不過,現在還不到8月,距離學生返校還有1個多月,而且美國市場大多數返校需求特惠價多從8月底、9月初起跑來說,宏達電美國分公司的說詞似乎有些不合常理。

而外界也預期,One X在各方面與三星Galaxy S3比都不相上下,目前S3在美國電信業者合約價還要199美元,宏達電旗艦機種降價至99美元後,有機會在美國重新衝出一波銷售量。

王心如耍嫩搞回春 楊一展憶叛逆高中

26歲的王心如耍嫩扮高中生,讓一向走冶豔路線的她壓力超大,生怕被觀眾嫌太老,只好改走清新淡妝路線,希望能夠回春。走陽光路線的楊一展,過去高中卻是叛逆小子,打架、蹺課,還曾反抗老師,讓人料想不到他也有這樣的過去。

電視劇《神仙老師狗》昨29日開鏡,王心如當起超齡高中生,而飾演同學的方志友、筱婕今年才21歲,兩人又都是娃娃臉,讓王心如壓力超大,只好自嘲演的是幫主,妝扮自然成熟,王心如努力讓自己變年輕,不過假睫毛絕對不能少,底線就是少黏一點,她笑說現在只能自我催眠:「我穿上制服看起來年紀會小一點。」

方志友今年初去歐洲度假,太放送一口氣胖了6公斤,回台後繼續狂嗑海鮮,再增肥4公斤,166公分的她體重從48公斤飆昇到58公斤,不過隨後宣傳電影《女孩壞壞》,她瘋狂減肥,戒澱粉與飲料,每天強迫運動一個半小時,讓她瘦回48公斤的標準身材。

楊一展與天心保持聯絡。(圖/資料照片)
▲楊一展與天心保持聯絡。(圖/資料照片)

31歲的楊一展過去都是演高中生,這次在《神仙》與李佳豫配對演老師,他回憶高中因遲到就罰錢的要求抵制老師,另外也曾慘遭體罰,他坦言:「因為過去都認為不打不成才」。昨被問到與緋聞女友天心的關係?他只說:「是有聯絡的好朋友。」

關鍵字:     

傻妹米可白反應慢 王思佳

米可白因為反應慢又嘻皮笑臉,狠被同門的王思佳嗆沒腦?兩人錄浩角翔起新節目緯來《浩角正翔起》,在考驗台語的單元上,米可白雖然台語比國語好,但反應卻慢好幾拍,讓王思佳忍不住飆她:「沒帶腦子出門,還敢嘻皮笑臉?」嚇得她瞬間爆汗。

節目首集找來自稱是「馬來福建人」的鄭凱中與出身彰化的米可白分別率隊比賽,賽前米可白超自信:「我台語很輪轉,不會輸!」沒想到卻在「嘻皮笑臉」這題時翻船,王思佳賣力用台語搭配肢體讓她猜,但米可白卻直說:「嘻嘻笑臉?嘻哈笑臉?」讓王思佳氣炸。

王思佳顧不得正在錄影,仍大喊「暫停」,當場翻臉對米可白怒吼:「我都氣成這樣妳還笑?」更作勢要掐死她。就連不是同隊的馬國畢也忍不住說:「妳台語好,但國語程度太爛也沒用!」米可白則解釋自己真的很緊張,也說太久沒上節目,反應比較慢希望大家見諒。 
米可白(中)表示太久沒上節目,很緊張。(圖/緯來)
▲米可白(中)表示太久沒上節目,很緊張。(圖/緯來)

關鍵字:       

大炳追思會上大小S吞拳頭致敬

藝人大炳(余炳賢)20日逝世,今30日弟弟小炳在在台北醒吾大樓的「基督之家」教會,為他舉辦追思會,高中好友大小S、阿雅,Makiyo、黑人及范范,還有謝長廷、王偉忠、沈玉琳等人都到場送大炳最後一程,台前擺滿鮮花,簡單隆重,而大炳火化過程、自創曲《走時別忘記我》都首次曝光。

大小S台下落淚,不過在台上搞笑,還邀請在場來賓一起吞拳頭,向大炳致敬,大喊:「大炳這是送你的,我們愛你」。大小S、阿雅回憶高中時代,大炳曾說小S是最佳女朋友人選,阿雅則是最適合娶回家,阿雅吐槽大炳跟好多人都說過類似的話,如Makiyo是最辣的馬子,小S更虧大炳若娶阿雅回家,阿雅其實是老公,大炳才是老婆。

而小炳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偶像就是哥哥,回憶起大炳臨終前,小炳忍不住哽咽,與迷你炳合唱大炳創作曲《走時別忘記我》更情緒激動,無法繼續唱。小炳也為王偉忠、沈玉琳、黑人平反,表示三人並非媒體所言毫不關心,坦言王偉忠私底下常關心大炳,黑人也拉著他的手,替大炳代導。

大炳追思會上,朋友淚眼相送。(記者朱家彥/攝影)
▲大炳追思會上,朋友淚眼相送。(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鍵字:          

雞排妹清純內衣躺浴缸 驚見「神秘黑森林」

18歲雞排妹Ili將在8月推出寫真集,她也吊足粉絲胃口,既上次露白色底褲後,昨26日公布最新照片,她穿著清純白色內衣,解放30E上圍,及半透明內褲躺在浴缸中,連「黑森林」都隱約可見,讓網友直呼犧牲實在太大,還有粉絲狂吼要每天抱著雞排妹睡覺!

雞排妹為了自己首本寫真催票房,不時在臉書粉絲團放上新造型桌布,每次只要放上新圖,就掀起一次討論風潮,雞排妹這次則是換上純白色蕾絲的清純內衣褲,不過才剛PO上網,就被網友發現內褲頗有玄機,直指布料接近透明,還有網友超直接,說:「有看到那個毛!」

雞排妹的新造型頗受好評,粉絲紛紛喊性感,更迫不及待想要預購寫真集私藏,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拍的太過火,說雞排妹還沒成名,就先把肉賣光,更說第一代宅男女神瑤瑤實在可愛多了!

雞排妹穿著清純系內衣,電暈不少粉絲。(圖/截自Ili臉書)
▲雞排妹穿著清純系內衣,電暈不少粉絲。(圖/截自Ili臉書)

關鍵字:     

舉重女將許淑淨奧運奪銀

在激烈競爭下,台灣奧運選手許淑淨奮力一舉,在倫敦奧運女子舉重賽五十三公斤級成功奪得銀牌,也是中華代表團在倫敦奧運的第一面獎牌。

 

賽前評估有望奪牌的許淑淨以總和二一九公斤,雖與摩達維亞的歐洲冠軍約芙成績相同,就靠著許淑淨體重少了零點三八公斤,摘下銀牌,延續台灣女子舉重光榮傳統,令國人感動。

 

中華女子舉重隊曾在二○○○年雪梨奧運拿下一銀一銅、北京奧運拿下兩銅,許淑淨是繼黎鋒英之後,贏得的第二面銀牌。在比賽現場的體委會主委戴遐齡隨即將馬總統賀電送交給許淑淨。

 

主要競爭對手哈薩克女將琪珊洛抓舉未能演出水準,許淑淨原有機會將獎牌成色鍍金,但琪珊洛在挺舉發揮超水準的演出,打破個人保持的世界紀錄,搶走了許淑淨的金牌,讓中華代表團與第一金擦身而過。琪珊洛摘金的成績是二二六公斤。

 

許淑淨發揮穩定的表現,再加上蔡溫義策略運用得宜,許淑淨所展現的堅強毅力,讓她第一次站在奧運舞台上就發光發熱。

 

在這場比賽之前,被預期的競爭對手大陸小將周俊在B組抓舉三次失敗,無功而返 ,使得許淑淨在A組出賽前,先少了一名可怕對手。

 

另一位強手約芙,這位過去成績並不突出的選手,最後舉出與許淑淨一樣的二一九公斤,許淑淨因為體重較輕,而排名在前,約芙只能獲得銅牌。

 

許淑淨雖未創個人最佳成績,但仍是可圈可點,從去年世界錦標賽拿下第四名後,今年突飛猛進,帶著啟蒙恩師吳奇宸及現任教練蔡溫義的約定,她今天成功把這面珍貴獎牌握入手中。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HTC推千元機才是破冰之策

眾所周知,經歷過短暫的輝煌後,從2011年第四季度開始,台灣智能手機品牌商HTC開始遇到大麻煩,稅後利潤首度卻是大幅下滑,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現在。

在海外,HTC遭到蘋果與三星的持續打壓,2011年8月,谷歌宣布收購摩托羅拉移動則吹響了HTC在Android大家庭中位置滑落的信號。

2012年,HTC明確表示將轉戰新興市場尤其是中國大陸市場。

但是,據騰訊科技報導分析:HTC並沒有清楚認識這個市場,它採取的不走低端,追求高端精品的策略,可謂畸形。

據了解,HTC國內高端精品化路線是在今年年初確定的戰略,出於成本和對消費者體驗的標准考慮,HTC暫時不會涉及更低端市場。

但是,時下中國市場上最為火爆的莫過於千元智能機,在消費者對性價比較高的千元智能機的需求不斷增加以及運營商大幅度終端補貼等因素的推動下,千元智能手機的銷量屢創新高。以國內品牌華為、中興、聯想等為代表的企業一路“攻城略地”,單款產品出貨量均超過百萬部,有的截至目前甚至已超過600萬部。

運營商話費補貼政策​​的優勢最為顯而易見,以承諾話費換取零元購機或是購買手機贈送話費對於傳統消費群體而言無疑極具誘惑。全面覆蓋高、中、低端市場的定制智能手機產品,也能夠滿足不同細化消費群體的需求。此外面對消費群體數量更為龐大的低端市場,千元級智能手機市場對於爭取市場份額、或是消費群體覆蓋面,對於國內市場更是意義重大。

無論是發展良好的三星,還是昔日王者諾基亞,都在放低姿態介入該市場,而HTC卻反其道而行。

雖在高端精品上與運營商合作還算緊密,但在低端、千元智能機上仍徘徊不前,目前只有一款定位中端的千元智能機HTC新渴望VC,售價1999元,這和目前市面其它配置不相上下的千元智能機品牌售價990元相比,高價策略直接導致了HTC中低端市場的競爭力低下。

有數據顯示,在國內手機市場上,2011年千元以下智能手機銷售3500萬台左右,而在2012年這一數字將激增到9200萬台,低於1000元的智能手機將是2012年的銷售主力。

在近期的運營商手機交易會上,HTC宣布推出支持中國電信3G網絡的HTC One XC,裸機零售價為5399元。這樣的產品售價都超過了三星旗艦產品Galaxy SIII,後者在本月底全球全球銷量將突破1000萬部,而HTC One系列由於在其最重要的市場美國遭遇“海關危機”,銷量大受影響,已停滯不前。

曾任HTC的某高管曾這樣說到:“HTC如果想跑得更快,是分分鐘的事。只要把品類增加,推出千元以下機型,將品牌營銷和產品營銷的思路相結合就可以了。但那樣的話,它的產品利潤率和附加值就會相對小一些。”

來源:于斌的博客

性感劉香慈 跑出窈窕曲線

跟著三鐵教練賴曉春的口令,劉香慈就連做個熱身操都性感動人,即將在八月推出個人寫真EP的她,就是靠著慢跑健身維持好身材,對於跑鞋的選擇更是相當挑剔,不但會挑選有口碑的專業品牌,更在意穿著時後腳跟與前腳掌的高度落差和舒適度,讓腿部的線條更輕鬆塑造。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崩奶妹Grace陳泱瑾火辣身材崩壞 變70kg肥妞

奇摩十三姬Grace(陳泱瑾)向來不吝嗇展露火辣身材,32C、23、34凹凸有致的曲線,加上對於時尚品味獨到,facebook粉絲團已經突破15萬人,年僅23歲的她被視為女神,不過23日卻被發現,Grace為網路拍賣平台拍攝的性感睡衣照中,竟然因為工作人員疏忽,將原本纖細的手臂修成胖嘟嘟的肥手。

▲陳泱瑾在溪邊泡腳秀出嫩白雙腿。(圖/擷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先前因在臉書,貼上穿著內衣自拍的照片後,卻被網友翻出2011年她在長灘島所拍的比基尼照,兩相對照美胸瞬間崩塌,雖然Grace否認有「加工」,但還是被網友譏笑說是「崩奶妹」,更有人說她是海賊王隱藏版人物,會使用「橡膠火箭胸」。

不過崩奶妹這個封號,可擋不住Grace在粉絲心中的女神地位!有粉絲氣呼呼地爆料,有廠商竟然把Grace的手臂修成70公斤的胖妹手臂,直說:「這修圖技術太驚人了啦!可憐的瑞瑞」、「Grace本來身材就很好了,是在整她吧」。

對此,經紀人表示,「原始照片提供給廠商後,沒辦法控制後續的工作,Grace應該還沒看到照片,我們會適時地反映給廠商!」不過有網友指出,應該是美工人員為了把陳泱瑾的腰修細,不小心把手臂拉粗了!

 

▲陳泱瑾脫掉上衣和愛狗清涼入鏡。(圖/擷自陳泱瑾臉書)

Linkin Park——聯合公園

Linkin Park——世界上最優秀的現場表演金屬核團團體之一,你可以說以前從沒有聽說過,也可以用你對音樂對時尚最挑剔的眼光審視他們,但是無論如何,林肯公園的確是這個時代最獨一無二的混種音樂霸王,對New metal、Pop-Metal、Hip-Hop、Post-Grunge、Rap-Metal、Alternative Metal等各種搖滾風格的詮釋早已在全球大放異彩,盡情炫出E時代音樂風情。他們博採眾家之長,容各派之精華,不經意間,首張大碟《Hybrid Theory》狂賣1500萬張,銷量驚人。終成大器的Linkin Park在世界範圍內狂掀陣陣Linkin熱浪,引發一場場“時尚風暴”。也因為樂隊成員的亞裔血統而使亞洲不甘人後的新一代青年發現自身力量,衝鋒陷陣於世界音樂的最前沿。Linkin Park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混合的音樂、前衛的時尚、觸動心靈的吶喊,在它的身後更是新時代年輕人自由、博大、包容、無可限量的精神世界。

樂隊名稱林肯公園(林肯公園)

 

音樂風格

“Linkin Park”新世代的音樂頑童,無門無派,嬉笑怒罵遊走於各門各派之間,博採眾家之長,盡情炫出E時代音樂風情,不經意間,首張大碟《Hybrid Theory混合理論》狂賣1500萬張,銷量驚人。終成大器的Linkin'Park在世界範圍內狂掀陣陣Linkin熱浪,引發一場場"時尚風暴"。也因為樂隊成員的亞裔血統而使亞洲不甘人後的新一代青年發現自身力量,衝鋒陷陣於世界時尚的最前沿。Linkin'Park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混合的音樂、前衛的時尚,在他的身後是新世代年輕人自由、博大、包容的精神世界。樂團在網絡上的走紅也為樂團的最後定型添加了小小插曲,那就是他們最終發現,即便是在強大的網絡基礎支持下,他們也是不可能註冊到LINCOLN PARK. COM這個域名,但樂團又不能缺乏網絡的後盾。所以,樂團的最終名稱就成為了今天的LINKIN' PARK(林肯公園),而LINKINPARK. COM也就順理成章地成為了樂團的官方網站。樂隊在20世紀中,曾陸續推出過一些單曲和EP。千禧年的10月24日,樂隊推出了他們的首張大碟《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自從這個日子以後,林肯公園的音樂,以及這支樂團所代表的一切,就一發不可收拾地如日中天起來。專輯中共收錄了樂團的12首歌曲,每一首都是說唱金屬的經典之作。2001年,這張專輯取得了美國本土的最高銷量,連續75周占據專輯銷售排行榜前5名位置,並仍在不停地刷新著自身的銷售記錄,直到今天。目前,這張專輯的全球銷量保守估計在一千六百多萬張左右。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阿茲海默氏症新藥 研發熱戰

包括禮來(Eli Lilly)、輝瑞(Pfizer)和嬌生(Johnson & Johnson)等藥品製造商都已投入龐大經費,研發可能成為治療阿茲海默氏症(Alzheimer's disease)的第一種新藥。這些努力是否終於成功,或只是再度挫敗,很快就會揭曉。

醫界對一系列新藥開發的後期階段實驗結果都寄予厚望,輝瑞、嬌生與合作夥伴愛蘭藥廠(Elan)預料將最先報告,最快下個月就公布新藥bapineuzumab的初步結果。禮來預料秋季將公布新藥solanezumab的實驗治療結果。紐約Weill Cornell醫學院神經病理學家雷爾金說,「今年將是阿茲海默氏症研究的關鍵年。」

這些發現預料將對公司股價及製藥業對研發阿茲海默氏症療藥的決心產生重大影響。它們將被視為阿茲海默氏症藥物研發主流理論的公投,亦即專注於大腦中累積的乙型澱粉樣蛋白(beta amyloid)的研究。

研究的假設是,這種蛋白的斑塊是病症的主因,去除斑塊或預防增生就能阻止病症發展。不過,澱粉樣蛋白可能只是阿茲海默氏症的原因之一,愈來愈多證據顯示,斑塊在病程晚期才出現,因此部分科學家認為去除成形的澱粉樣蛋白斑塊為時已晚。

阿茲海默氏症是失智症的一種,罹病者會喪失記憶並影響思考和行為,全球有約3600萬人罹患此症,包括美國的500萬人,且預期未來病患人數還會增加。

分析師估計,治療和延緩阿茲海默氏症的藥品市場規模將成長至每年逾100億元,高於目前的30億元。目前上市的藥被認為效果有限,只能用於短期治療病徵。

ISI集團藥品與生技分析師蕭恩包姆估計,禮來開發的solanezumab有15%的成功機率,如果10月公布的實驗結果不符合預期,禮來的股價可能下跌10%;如果實驗成功,禮來股價可能大漲50%。他也估計,輝瑞下月將得出兩項第三階段的bapineuzumab實驗結果,如果成功,股價可望上漲10%,失敗則可能下跌3%或4%。


三大營養素拯救老年癡呆症

 阿爾茨海默氏症(又稱老年癡呆症),患者一般會失去突觸或大腦神經元間的鏈接。現歐洲臨床實驗發現某種營養混合物可以推動新突觸的生長。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研發該種營養混合物有望抗早期阿爾茨海默氏患者喪失記憶力的症狀。

 

Related Articles

Join Medical Daily's Email Update

 

      麻省理工學院腦與認知科學名譽教授Richard Wurtman提出三大營養素一起使用可以更有效地促進新突觸的生長。這三大天然營養素是:尿苷、膽鹼和DHA (一種ω-3 脂肪酸)。尿苷存在於肉類、堅果和雞蛋。膽鹼多在肝臟和腎臟,並可通過RNA 從食物中獲取。ω-3 脂肪酸則存在於各種不同食物中,包括魚、蛋和亞麻籽。

      研究將259 名早期阿爾茨海默氏病患者分成兩組,服用營養混合物組和安慰劑組。第二項研究針對的是營養混合物。其實早在2008 已進行了這種研究,2008 的研究成果發現40%服用營養混合物的患者記憶得到改善,而安慰劑組的改善率為24 %。

Follow us  

      而在這次最新研究中,發現起初三個月,服用營養混合物和安慰劑的參與者記憶都得到改善。但三個月後,接受安慰劑的患者惡化,而服用營養混合物的患者狀態持續改善。

      試驗結果讓人興奮,因為很少有研究證實有物質能持續改善阿爾茨海默氏症。要知道這種病症的最顯著症狀也是最讓人痛苦的就是喪失記憶力,故此研究吸引許多科學家和醫學專家的關注。

      儘管這種稱為Souvenaid 藥物作用機理很多尚未弄明,但種種跡象表明,該藥物將會在歐洲貨架上首次亮相。該藥物由Danone 生產,美國又稱Dannon 

      試驗結果已發表在《阿爾茨海默氏症雜誌》上。

倫敦奧運倒數 網球名將傳聖火

台灣時間本週六凌晨4點,倫敦奧運將正式開幕,聖火的傳遞也接近尾聲,倒數第4天,聖火來到了舉辦溫布頓網球賽的主球場,由網球好手英國希望莫瑞點燃聖火,傳遞給美國網球女將大威廉絲。

這裡是全英草地網球俱樂部的中央球場,由英國希望莫瑞高舉聖火入場,今年溫布頓網球男單決賽莫瑞在這裡輸給瑞士特快車,費德勒與冠軍擦身而過,不過他是英國奧運網球隊的一員。

這次有機會在自己的國土上穿金戴銀,莫瑞把聖火傳給了大威廉絲,曾經3次在奧運奪牌的大威廉絲表示,她這輩子將永遠不會忘記傳遞聖火這個榮耀。

而前英格蘭國腳歐文也參與了這天聖火的傳遞,他牽著倫敦動物收容所的狗一起傳遞聖火,另外已經是國際奧會委員的鳥人布卡也是貴賓之一,在火戰車的音樂中最後一棒交給了前任的英國網球希望韓曼。

讓聖火在大倫敦附近的溫沃斯休息而在倫敦泰晤士河上也有奧運造勢活動,塔橋上掛著大大的奧運五環,高爾夫好手西班牙的賈西亞以及美國的強森要挑戰河上漂浮的果嶺,賈西亞順利攻上了果嶺,接下來強森也挑戰成功,高爾夫將在2016巴西里約奧運時重新成為正式比賽項目,而各國頂尖的高爾夫球員也都躍躍欲試。

 

謝和弦欽佩大炳 不滿其私生活被報導

藝人大炳20日因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北京,遺體22日送交火化,24日凌晨由弟弟小炳帶回台灣。對於模仿界奇才大炳突然逝世,各界紛紛表示惋惜,不過,對於媒體大肆報導大炳的私生活,謝和弦似乎頗有微詞,直言:“他的私生活!干我屁事!”讓人遐想。

大炳模仿功力一流,讓許多人甘拜下風,就算是不曾合作過的謝和弦也對他十分欽佩,24日在社交網站上留言:“大柄可以把一整個拳頭塞進嘴巴里,大柄很會男扮女裝模仿蔡琴、惠妮休斯頓…他曾經在每個小家庭的電視機里製造很多笑點跟歡樂。”但最後提到:“他的私生活,干我屁事。”似乎對於媒體連日報導大炳過世消息,不斷重現吸毒過往與個人性向等舊事,發表自己看法。

對此,亞神音樂解釋,謝和弦衹是希望大家關注的是大炳的才華,而不是私人的生活。被問到謝和弦是否針對媒體,亞神強調,衹是想讓歌迷了解,並無針對任何人的意思。謝和弦表示,每個藝人都有讓人欽佩的地方,好的地方留在大家的心中,其他的就讓它過去吧!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井山裕太vs羽根直樹

井山裕太,(1989年5月24日-),大阪市人。日本棋院關西總本部圍棋職業棋手,是日本圍棋界最受矚目的新星。師從石井邦生九段,2002年入段、同年升二段。2003年升三段。2005年升四段、第12屆阿含桐山杯 (日本)冠軍並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七段。獲年度日本棋院新人賞和棋道勝率賞。2008年獲得第33期名人戰挑戰權並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八段。2009年獲得第34期名人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九段。2012年2月18日,與將棋聯盟所屬室田伊緒女流初段棋手訂婚,預定將於同年5月底登記結婚。

羽根直樹(1976年8月14日),日本著名圍棋棋手,日本棋院中部本部職業九段,其父為著名棋手羽根泰正九段。

羽根出生於三重縣志摩市,從小跟隨父親學棋,1991年入段,2002年升為九段。他曾三次奪得天元戰冠軍(2001、2002、2003),2003年0比2負於李昌鎬春蘭杯亞軍,兩次奪得棋聖戰冠軍(2004、2005),2004年阿含桐山杯冠軍,2006年奪得NHK杯,2008年三連敗後四連勝,驚天大逆轉擊敗高尾紳路,首次奪得本因坊,與張栩山下敬吾高尾紳路並成為「平成四天王」或「若手四天王」。

羽根直樹從2005年開始連續4屆出席農心杯,2005年勝姜東潤王垚,2006年勝王磊曹薰鉉,2007年勝彭荃

Panda egg熊貓圍棋網可見兩位高手對奕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谷歌Nexus 7徹底拆解

優秀的外觀設計+高規格的硬件配置+Google Nexus品牌+最新的Jelly Bean系統=199美元,毫無疑問,Nexus 7將成為7英寸平板領域的王者。華碩的工業設計和產品質量在業內是非常有口碑的,再加上Google大神的親自授權和協助,Nexus 7的內部構造會給人帶來驚喜嗎?iFixit最近放出了Nexus的詳細拆解圖,我們來看看它是否符合你的期待。

已知的Nexus 7配置信息:

1、8 或16 GB內存

2、1GB RAM

3、四核Tegra 3 處理器

4、7英寸1280×800(216 ppi) 分辨率IPS顯示屏

5、12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

6、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統

•在面框下部邊緣,我們看到了機身僅有的2個接口,Micro-USB和3.5mm耳機接口

•經測量,Nexus 7的厚度為10.4mm(新iPad是9.4mm)

•拆開Nexus背板的過程像切黃油一般,這是因為Nexus是用固定卡扣閉合的,而新iPad的粘合方式類似於“膠水”。

•以下是發現的各式天線信息:

GPS ANT V2.0 2012/04/20

NFC ANT V2.0 2012/05/09

WIFI ANT V3.0 2012/05/25

•Nexus 7的電池倉設計一般,配置的是4326mAh , 16 Wh 的電池組, 可實現9小時49分鐘的續航。與之對比的Kindle Fire,擁有4400 mAh, 16.28 Wh 的電池組,續航卻只有7小時42分鐘;新iPad配置的電池組規格為42.5 Wh / 11500 mAh,在LTE網絡環境下可以實現9小時52分鐘的續航,HSPA網絡環境則為9小時37分鐘。(Nexus 7在電池規格不高的情況下居然有如此優秀的續航,是Jelly Bean的優化還是採用了機器本身採用了新技術目前還不得未知,如果是前者的話,那Androif 4.1相當值得升級!)

 •以下是電池倉底部的銅片,這個銅片可能是銅鎢合金,應該是用來屏蔽不同部件之間的電磁干擾。另外,有一點需要指出,Engadget形容Nexus 7的發熱用了“令人始料不及的熱度”,而不是一般認為的“有一些烤手”。

•官方說明中,Nexus 7的揚聲器在機身背部,拆解中我們發現背部確實有一對揚聲器驅動單元,但它居然是“可活動”的部件,處理質量並非十分理想。

•機身底部的I/O接口組件,嵌入不是很深,構造中規中矩。

•L型主板是由連接器和螺釘固定的,製造日期顯示2012年5月4號,以下是主板上發現的各組件匯總:

NVIDIA T30L Tegra 3處理器

1GB海力士DDR3 RAM 型號為HTC2G83CFR(同樣可以在Retina屏新MBP上找到)

Max 77612A 反相開關調節器

AzureWave AW-NH665 無線模塊

Broadcom BCM4751 GPS接收模塊

Invensense MPU-6050 陀螺儀

•Nexus跟Kindle Fire一樣,只有前置攝像頭而沒有背部攝像頭,像素為120萬。(這個應該主要是為視頻通話等功用準備的,至於iPad背部攝像頭在平板上的功用,誰也不知道蘋果是怎麼想的)

在主板左上部有2個微型麥克風,Google強調Jelly Bean系統提升了語音識別的效果,它將能與Siri媲美么,這一切很讓人期待。

•拆下來的屏幕外框,使用的應該是銅合金材質

•拆下面框後就是那塊7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IPS屏幕,由韓國現代公司製造。屏幕面板上覆蓋的是康寧大猩猩玻璃,1代還是2代,目前還不清楚。

iFixit對Nexus的拆卸難易度打分為7分(10分為最容易),因為Nexus品牌和華碩代工的品質,Nexus 7的質量和長時間使用時的可靠性還是非常有保障的。

至於對它內部構造和做工的評價,這個問題其實很主觀,苛求它能與iPad相比(iPad的做工只能說對得起它的價格),有必要嗎?小編只知道,對於一款200美元不到的高配平板,你還有什麼資格貪婪呢。